Monday 3 October 2011

奇怪的人

最近不懂怎么了
心情时好时坏
一下子开心 
下一秒就 emo 了

很像神经病酱 @@


上个星期
有人惹火了我
无端端的来骂我
对此    
我只能说你
幼稚
或是神经病
我喜欢怎样就怎样
没有人要你来看我的 profile
不喜欢可以不要看的
奇怪


我之所以保持沉默
不是因为    我默认
而是我认为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去和一个幼稚的人吵架  抬杠
如果他越来越过分的话
我当然是不会    坐着被人骂的


就这样~


**working hard on my drawings!! 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