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我们的故事

我们在同一间大学里就读一年
重来都没见过面
为此,我觉得很白痴。。。

有一天
我们相遇相知相识

第一眼:谁来的?做么没有看过的?小孩子酱~~ 还蛮勤劳的~
认识后:OMG!!!! 这个长得像小孩子的 unclee =-=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某些烦恼,我,便找这位先生说话。。。

聊下聊下。。。熟了。。。
聊下聊下。。。skype了。。。
聊下聊下。。。暧昧了。。。
聊下聊下。。。对上了。。。

从网路聊天,聊到真实世界。。。
学校食堂。。。图书馆。。。


有时像个小孩子一样
有时成熟到像个爸爸一样
有时会把我气个半死
有时会让我笑到掉泪

在不知不觉中
爱上了你
不想承认
可是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就像是个笨蛋一样
半夜不睡觉 爬起来
陪我从 festival city 那里
走路回学校
陪我在学校过夜做功课
明明很累 却还死撑


弄哭了我
却总是不知道为什么
不告诉他
他就自己坐在一边 emo
可爱死了


明知道我想听他说
“我爱你”
却偏偏不说
等到我哭了才说
讨厌死了

真是的
这样的他
总是让我哭笑不得
有时让我破涕为笑
却丝毫减不了我对他的爱

然后,

在一个四年一遇的日子里,他告白咯~
哈哈!!
结局:so far so good!!

知道他是谁吗?:P




他是我的 ♥ 笨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