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哭泣

一次一次的失望
一次一次的哭泣
一次一次的说明
一次一次的要求
一次一次的失望
一次一次的绝望

这一次
我哭得肝肠欲断
这一次
我彻底失望
这一次
我决定不再抱着任何的希望

因为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到头来只是失望

大男人没错
小女人没错
错在不懂得互相体谅

我清楚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
我清楚知道
我永远也得不到
我清楚知道
放太深不好
我清楚知道
那又怎么样?
有些事情,使控制不了。

我明白 勉强不了
我明白的。。。

我也明白,我想要的幸福,是你给不了的 “承认”。

告诉自己不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