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泪水
在深夜
犹如断了线的珍珠
顺着我的脸颊落到了衣服上
次数多到数也数不清
我知道
这不能责怪谁
要怪就怪自己那脆弱的心灵
和那太傻太天真的性格
或那自以为你会明白懂我的心情
你知道吗
自从知道这一个月的假期你无法陪我度过
无法陪伴我后
我就满心期待的等待星期一的到来
期待你答应过的会一起拍拖一起拍照然后再一起到学校读书
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这一天
你我能够一起手牵手的到漂亮的地方去度过美好的上午
期待一起吃午餐 一起搭巴士回学校
一起在学校度过那剩余的时间
不过
期待归期待
有些期待是永远也不会到来的
俗话说: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说  是我自己活该
当然
你也永远听不见我那心碎的声音
那在听你说一起去学校附近吃午餐后
那心碎的声音
我知道考试要到了
我也明白考试还没有读书的心情
我了解考试的重要性
真的
我真的知道 明白 了解
只是有时候理解并不能阻止心碎
也不能阻止让我伤心
因为 在我明白前
我的心已经碎了
也已经伤了
泪也已经流了
好吧
算了
理由是好的
不可以就不可以
毕竟
你还是会陪我一起读书
地点是在学校
为什么我很坚持的不想在学校附近吃午餐
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多牵牵你的手
就像你说的
在学校牵手很奇怪
对吧

发泄完毕
不用照镜子都知道
现在眼睛比金鱼还要肿比兔子还要红
鼻子比猴子的屁股还要红

请不要嫌弃我烦
我不过是一个很爱你的傻瓜



3 comments:

  1. 流过泪后又是新的开始了。。。加油吧!有一天你会比任何人还要坚强的!

    ReplyDelete
  2. 谈恋爱的宗旨是,一加一要大过二。有时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不是重点,而是你怎么看待事情的态度。所以,凡是往比较好的方面想,不要想太多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