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错误,不能再继续

你说的没错
人谁无错
错了就要改  并不再犯同样的错

**************************************************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好不容易    痊愈了
所以
我不能在让我自己受伤

所以
我会
尽量    避免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我也不能自私的不理会其他人的感受
或者说
我很介意人家怎么看我

哈哈
历史不会重演的
至少
我会尽全力

尽了力
就算到最后
还是失败了
良心还过意得去吧?

不,我会内疚的

你会明白的吧?
在还来得及时
放过我好吗?


我并没有要把责任推到任何人身上
我们,都有错
一起改吧?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的
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