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们会看到这个的    我知道
我自私
是我不对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    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一直在挣扎
我到底要怎样做
我真的很烦

二选一?
两个都离开?

我需要时间
想清楚

也许答案
会是我们都想不到的



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我
走不出那个阴影


走不出
曾经的伤痛


哈哈哈
我很笨
我知道
明知会受伤多一次
却还是
跳进去里面


开心就好
可是     我连我自己开不开心都不知道
我怎样?

烦啊!
我可以选择失忆吗?
忘了这烦人的事情吗?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
我还很幼稚
需要    关怀和包容
别人说什么我都信
所以
我很害怕完完全全
的相信一个人

教教我
好吗?

有个人
来骂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