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我是个笨蛋

我的理智已经告诉我说,放下吧。
可是心却说,多等一下吧?

真的是烦死了
事实都摆在眼前了
可是却  该死的  舍不得

有时候  我真的是很不甘心  明明  就在身边  却怎样也到不了 
姐妹们  对我劝了又劝  可是我却  固执的放不下

人有时候真的是犯践
明明有喜欢你的人一直在你身边
却偏偏对他们视而不见  不理不睬
只看得见  那些不喜欢你的人

这个也许是上天对我的考验
在我遇见  他  之前
要我变得  更成熟  
要我在遇见  他  之后
懂得去珍惜  

也许,某天,某月,某日,我真的可以,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