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1

你不知道的事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关系变成这样?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不再打电话给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变得那么的沉默?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不再开心的聊天?
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打电话给我不再是因为想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不在一起看电影了?

你知道吗?
我因为这些事情
心情变得很差    吃不下饭

我真得很想很想哭   可是   却哭不出
我们    变回以前一样可以吗?

我真得很伤心。
对你,我偏偏不忍心。
宁愿,自己承受一切。

你,偏偏不知道。

1 comment:

  1. Sigh... u said let it go, let it go... but u can't...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say 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