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一场梦

昨晚  我发了一场梦
我梦见了好多好多  美好的东西
我梦见了  
梦见了  过去   那美好的时光

但是  这终究是一场梦
梦醒了  就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没有了
就像现在一样

如果这是一场梦  我宁愿  永远都不要醒
可是  这个世界上没有  如果
梦终究还是要醒

多希望  我们还像以前那样
我拿起电话时  
还可以看见你的名字出现在手机荧幕上
看见  你的短信  接你的电话

现在  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以前  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要去哪里  你都会陪我
现在  约你出门好像比登天还难
不是说好朋友吗? 陪我  有那么难吗?

心痛  可是却  舍不得  放不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