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Grown up :P

我相信我可以的
只是    需要一些时间

反正都这样了    就算了
你爱怎样    就怎样
我    无言    

只是    要天天看见你
四年啊    救命
还读同一科

最好是我忘了    
这样的话    看你十年
也没问题    
那时候    看你像看其他人一样
不过就是    同学    朋友

我相信    你不属于我
我相信    属于我的会出现
我更相信    下一个他    会对我更好
就像他    一样

朋友们都说    我应该选择他    
他比你好吗?我不知道
但    他很体贴    很照顾我

现在,我什么都不要,谁都不要。
读书比较重要。
因为,现在的男友,不一定会陪我到最后。
他也不一定会养活我。
靠自己,比较好。

我想,我长大了。经一事,长一智。

谢啦~

1 comment: